利威尔的正宫

鬼灭,阴阳师,JOJO当然必须有冬巡组啦

只要你买冬巡组,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

当你犹豫要不要剪头发的时候(茸,累,利,赫)

  突然诈尸,我明天终于要去剪头发了,从开学到今天都一直在犹豫,问了好多人,结果他们都说我妹妹头可爱些,包括我的班主任(ಥ_ಥ),好吧主要是今天有人约我看电影,就是那个少年的你,她问我要不要剪头发,就在这个神圣的时候我tm终于决定了,我要布姐头╮(╯▽╰)╭,于是就有了这篇

  咳咳,至于那个长篇我可能会在期末一口气发(我打算期末的时候“赶作业”)

  因为最近开始沉迷HP,我又想,,,,(不,你不想)。

  我在漫长的人生中领悟到了一件事,人类越是觉得不好,越是抵触它,但是到头来还不是真香,我不做麻瓜了,汤汤!(原来的我因为书太厚了,就没有看,
哪知道现在真上头)




Are you ready?

Go

注意,头发是那种比齐肩长一点

-茸茸

  “乔鲁诺啊,你说我是把头发剪了还是不剪呢?”你躺在他身后的沙发上把玩着留了半年的头发,你总是这样每到冬天就想要把头发剪短,到了夏天又开始后悔。

  “我觉得小姐你这样也很好看呀,短发也很可爱。”年轻的教父一边工作一边回答你的问题。

  “但是Jojo,我好犹豫啊。”你长叹一口气,“小姐,想太多会变得更犹豫的。”乔鲁诺转过身来,靠在你耳边,“不管是长发的小姐还是短发的小姐,我都喜欢。”

  于是你下定决心去剪头发,不管好不好看都有人喜欢不是吗

   〔让我们在这寒冷的夜里一起恰柠檬吧〕



-累

  “呐,累酱,你说我是长头发好看还是短头发好看呢?”坐在房梁上翻花绳的男孩子停止了动作,低着头认真的思考着。

  你觉得可能得不到答案了,就闭上眼睛休息,男孩一下跳下来,“我要帮姐姐剪头发,然后姐姐再把它留长好吗?”累捏住了你的发尾,“就像真正的家人一样。”

  “可以啊,那累酱,你一定要把姐姐变得可爱哟!”

  〔心灵手巧的弟弟,给俺也整一个〕






-一米六–人类最强

  “利歪,利歪,你说我是短发好看还是长发好看?”洗抹布的利威尔停下了手里的活儿,“像你这种满脑子都是屎的人,不管是什么发型都很难看。”

  你生气的离开家,跑向理发店。

  吃晚饭时,利威尔看见了有着同样发型的你,愣了一下“你这小鬼。”

  你冲他哼了一声,垃圾一米六,咱俩一样丑

  〔不亏是你~〕




-赫敏

  你一头撞在书桌上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赫敏,我又想去剪头发了,但是我又想留长,怎么办啊!”

  “哦,○○我觉得你需要一种魔咒,可以让你的头发随意变,我好像在哪里见过。”她咬着笔思考着,“我明天告诉你吧。”

  你开始收拾书本,“赫敏,我必须走了,马上到魔药课了,明天见,别忘了想魔咒,还有我喜欢你。”

  你在她脸颊上亲了一口,就跑开了,并没有看见赫敏微红的脸颊和情不自禁上扬的嘴角。

  〔教练我也想学〕         〔为什么我只是个麻瓜〕











  我他妈的又开始犹豫了,我上辈子一定是个物理的多选题。

   我的运气真的是差到底了,物理补习班做的卷子,选择题是蒙的,15道全错,英语的判断,5道全错(还有人抄我的)。真的是完美的避开了所以正确的答案,现在只有我说这道题是蒙的,都没人敢抄了。

  要期中啦,加油复习吧,各位

  记得根据天气加减衣物吖,不要感冒了

  给我评论~评论~评论~

评论(1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