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威尔的正宫

鬼灭,阴阳师,JOJO当然必须有冬巡组啦

只要你买冬巡组,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

你与他们的奇妙相遇(护卫队)

-自割肉,小学生水平


-写毁了,莫要怪我


如果你觉得ok,那就开始吧(很短的)


-阿帕基


  你是第一次来到意大利的,找好了旅馆,你和闺蜜一起去了家餐馆,享受意大利美食。闺蜜点了一份意面,“○○,你要什么”,闺蜜拍了拍一旁东张西望的你。你回头从她的手中接过菜单,“就要草莓蛋糕吧”。“还有红茶”她补充到,“吃蛋糕必须要饮料嘛。”


  服务员拿着菜单走了,你拉了拉闺蜜的衣角,闺蜜配合的凑近了你,“xx(你闺蜜的名字),我喜欢那个”,你指着那个涂紫色口红坐在角落里的男人。“我的天,真的吗!?”你的闺蜜贼激动“那你上呀,不怂,有我在。”你有点害怕,“他”,“你不去,吃完饭我们就回去啦!去还是不去二选一,如果不去的时话就很难再遇见哟。”你深呼一口气,拿起茶杯一口气喝了“我去了”,闺蜜在一旁打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
  你大步走到阿帕基旁边,阿帕基抬头看着你,“那那个,先生我我我喜欢…”此时天才儿童停止了思考,抬头看着你和阿帕基,福葛叫他快写题,辣妹米斯达从一旁拿走了一块蛋糕,茸茸停止了喝茶,而阿帕基只是皱了皱眉毛,“你,(你咽了口口水)的口红色号,你可可以给我吗?”,做题二人组停止了思考,茸茸弯了下嘴巴,你的闺蜜则是闭上了眼睛。阿帕基找了张纸,写下了口红的牌子和色号,递给了你,“谢谢”你笑的像个得到了几块糖的小屁孩。


  你的闺蜜看见你回来了,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对你说“我都以为你开窍了,以后呀,这样的事情直接给我讲,我去,看你那个样子,都吓结巴了”



-福葛


  你的班上转来了个学生,老师把他分配到了你的组里。这个孩子的数学总是倒数,你决定周末约他出来补补。


  你看着草稿本上的答案停止了思考,旁边的纳兰迦笑到“○○,我是不是对了”,你看了看这个孩子欲言又止,“这个,纳兰迦三位数乘以两位数是不会得到两位数的”,“那○○,我是不是做错了”纳兰迦苦着脸,“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个智障”。你有点惊讶,“没有呀,纳兰迦你会背九九乘法表呢!”


  暗中观察的福葛表示,居然没有被纳兰迦气到,真是六呀。


  你终于熬完了两个小时,与纳兰迦道别后,你开心的走了。福葛看着你的背影若有所思,“你是在看她吗,福葛?”从背后冒出来的纳兰迦问到,“哎,我给你说,她可厉害了,是我班上的no.2”福葛也很赞同“我也觉得她很厉害”教你数学还没被气死。






(感觉不是很好,但是我实在是不想码了,这个福葛一点都不暴躁,如果你们想看的话我就继续学,不想的话就算了,自己的肉有点都不好吃,为爱发电不容易呀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)
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