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威尔的正宫

鬼灭,阴阳师,JOJO当然必须有冬巡组啦

只要你买冬巡组,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

gay 还是欧洲人(短小)

刚刚看迷宫组时想到的,茸茸哒





go




  “嘿!乔鲁诺不会是个gay吧!?”你看着最近和布加拉提走的很近的乔鲁诺有点小激动,“他各个方面都不像是gay,他绝对不是,我说他就是个异性恋。”有着长椅兄弟情的米斯达帮乔鲁诺辩解,当然你们肯定不会信他。

  “那儿,看那,那晒到黄褐色恰到好处的皮肤,还有优美的线条,他觉得是gay!”你们趴在墙后面,徐伦有点激动的指着乔鲁诺“我敢确定,他就是gay!”

  你越看越觉得乔鲁诺就是个gay“你们看看他一丝不苟的头发,还有粉红色的衣服。”

  仗助有点脑壳痛,“也许他只是个欧洲人”

  你和徐伦不由自主的盯着米斯达,“看我干嘛”米斯达有点慌。

  “你们知道的,在遥远的外邦,人们养孩子们的方式是不一样的,他们会做奇怪的运动,还穿一些奇特的服装。”仗助摸着牛排头思考者,你有点丧气“这个问题可能还要几周才能得到答案。”

  布加拉提拿着两个冰淇淋,让乔鲁诺选一个,看着乔鲁诺的手快要碰到布加拉提的手了,“他就是个gay!”“oh,Mygod,gay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He is a gay~~~”你不经意间唱了出来,其他三人三脸蒙蔽,“我去,他们俩人呢!”

  “你们找我们有事吗?”背后传来布加拉提温柔的声音,被逮到的刺激,吓的你咽了口口水,“没事没事。”

  “那个没事的话,我们就先走了,拜拜。”你有点紧张的拉着徐伦的手,对布加拉提说,布加拉提妈妈能怎么办呢还不是原谅,“那好吧,回家小心。”

  劫后余生的你只想要回家,“徐伦,我先回去了。”你和徐伦,仗助道别,然后一个人慢悠悠的走回去。

  “oh,mygod.我居然知道了乔鲁诺的秘密。”你低着头喃喃自语到“真的是,太不可思议了。”

  “那么○○知道了我的什么秘密呢?”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,你差点心脏病给吓出来。

  乔鲁诺一把搂住你,“女人,我要向你证明我到底是不是gay”(划掉)

  乔鲁诺一把搂住你,变出一朵波斯菊,“○○,难道我的心意,你还不明白吗。”




(以下内容自行想象)




   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最近要死了,我总有一天要捶死一只叫伊吹的猫,头发越来越少。

  快要冬天了,不知道冬巡的两人还能回来不,难受

评论(1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