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威尔的正宫

鬼灭,阴阳师,JOJO当然必须有冬巡组啦

只要你买冬巡组,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

假如你是迪乔的女儿 (二)

学校与子世代的故事,真实发生的事,主要迫害我同桌,今天和昨天没迫害到她。


第二人称是我的视角,仗助是我同桌的


-背平方数


  叮铃铃     叮铃铃


  “昨天的作业不是有让你们回家背平方数吗?这会儿我随便抽几个人来检查。”数学老师把教案放在讲桌上,走下讲台靠着讲台。


  全班都不说话了,把书翻开,趁时间多记点。你当然回家没记,听到老师的话咽了咽口水,千万不要抽到我。

 

  魔鬼先在一二大组抽了几个人,只有两个没有背到,快要抽到你和同桌仗助那里了,你的心跳越来越快,千万不要是我。

  

  “东方仗助。”老师向仗助扬了扬下巴,让他站起来背。“1的平方是1……24的平方是4……四百八十……”


  你本来想戳他四下的,可是呢,想到他这个智障可能

会一脸愤怒的看着你,“你戳我干嘛!”然后全班都看着你们,然后呢,两个一起被罚。


  “你还能背出来吗?”老师瞥了他“下课来办公室背。”


  你陪他去办公室,结果呢,他不是害怕就是紧张,背了三天终于过了。


  终于过了


  午休的时候,你轻轻的靠在他耳边轻轻的说“平方数!”看他一脸害怕的样子,你不经笑出了声。








这个本来该昨天写完的,因为要肝阴阳师就没写完。本来还有两个的,但是呢,这会儿在同学家吃饭,她的弟弟是个熊孩子,本来还有两个的,所以以后再写吧,迫害是不可能停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