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威尔的正宫

鬼灭,阴阳师,JOJO当然必须有冬巡组啦

只要你买冬巡组,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

如果你是迪乔的女儿

是子代的,然后还有DJ,emmmmm子代都是小屁孩,睡前短小。




-梦想


  “○○,你的梦想是什么?”仗助看着电视里的明星问,“我的还不知道呢!乔鲁诺和徐伦呢?”你摸摸头,想知道徐伦的梦想,“我乔鲁诺乔纳巴有一个梦想,那就是成为秧歌star!”乔鲁诺可兴奋啦,“emmmm我只想要自由”你听了乔鲁诺的梦想觉得秧歌太low“那我要当star!”仗助觉得就他的梦想最好了“我想做警察。”


  乔纳森和Dio从楼上下来了,“爸爸!”你扑向乔纳森,乔纳森一把接着你,“怎么了?”乔纳森冲你笑到,“爸爸,徐伦想要自由,仗助想做警察!”Dio挑了挑眉毛“你呢?”你有点自豪“我想当star,乔鲁诺想当秧歌star!”“不愧是我Dio的儿砸,乔鲁诺真棒!”而乔纳森皱起了眉毛“乔鲁诺,我们说好了要做个绅士的。”


乔鲁诺猝,死因想做个黑帮大佬。





-喝牛奶


  “爸爸,我可以不喝这个吗?”你有些厌恶的看着这杯难喝的东西。“不可以哟,不喝的话是长不高的。”“那我能长的爸爸这么高吗?”你用星星眼看着乔纳森,“嗯,真的有可能的。”乔纳森认真的想了一下,“爸爸!乔鲁诺喝掉了我的牛奶!”你有点生气,这是长高的希望呀!“爸爸,我也想要长高。”乔鲁诺解释到。一旁的Dio看见了乔鲁诺的动作给他点了个赞。









为啥Dio要给乔鲁诺点赞呢?猜对没奖







帮我点个赞,我们一起过平静的生活



感觉徐伦就像艾主席的女儿,两个人都想要自由。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