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威尔的正宫

鬼灭,阴阳师,JOJO当然必须有冬巡组啦

只要你买冬巡组,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

当你看见动漫里沙雕的他时(卡兹,龙舌兰)

这个主要是我刚刚在哔哩哔哩看见JOJO的沙雕笑声的时候,每天一边卡兹,告别抑郁。


今天真的是快乐的一天,我下午和我两个幼儿园大班的妹妹吵架,看到她们那种怼不赢的挫败感,我是真的开心到了极致,就像新年里穿上新的胖次一样(划掉),就像Dio打败了承太郎一样。


卡兹和龙舌兰


go( •̀∀•́ )




卡兹


  你看着手机里大笑的卡兹,觉得十分沙雕,并且后悔认识了他。


  两秒过后,你不由自主的也开始跟着大笑,并且因为笑的太用力而肚子疼。


  在花房给花浇水的卡兹,听见声音停下了手里的工作,走出来就看见你捂着肚子大笑,一边的手机还

放着他大笑的视频。






乔瑟夫


  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“女人”,你只想闭上眼睛,但是出于好奇你还是继续看了下去。


  “嗯哼”那个“女人”眨了一下眼睛,你忍不住了,开始大笑。


  “喂,你怎么了?”手里还拿着没有拆开的可乐的乔瑟夫,你看着他笑的更大声了,“你的下一句话是,JOJO你好骚呀!”你憋着笑意说了这句话,乔瑟夫一脸茫然,你看着他又忍不住笑起来,“龙舌兰最美了!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