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威尔的正宫

鬼灭,阴阳师,JOJO当然必须有冬巡组啦

只要你买冬巡组,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

假如你是迪乔的女儿

我想把这个写成长篇,给妹子一个替身


但是在镜姬日和坊(奶妈能复活)和魅妖彼岸花(魅惑敌人,让他们变成二五仔)中左右徘徊,有人能给个建议吗Q_Q


今天还是小段子吧







go


–打雷


  “喂,○○。你已经是大孩子了,你要学会一个人睡觉了。”想和乔纳森过二人世界的Dio把你从房间里提了出来。


  你的房间早就收拾好了,但是就是不愿意住,说是害怕鬼。


  因为乔纳森爸爸不在,所以你只有委屈的蹲在自己的房间里静静的自闭。


  “Dio,○○呢”刚到房间的乔纳森没有看见你有点懵逼,“哦○○那孩子说要自己一个人睡。”“嗯,那好吧。”


  外面的灯都暗了,为了不让Dio发现你怎么晚因为害怕还没睡而嘲笑你,所以你也把灯关掉了。


  黑漆漆的房间什么都看不清,你感觉好像黑暗里藏着很多怪物,你躲进了被窝了,但是感觉怪物们就在被窝的外面徘徊,你害怕极了。


  哗啦啦,是雨水落到树叶上的声音下雨了。


  突然窗户闪过一道白光,你有点被吓到了,在安慰自己的时候,打雷了,你以为雷想弄你,你就连忙裹起被子躲到角落里,虽然害怕角落也有鬼,但是鬼总比会劈开东西的雷好。


  “Dio,要不要我还是去看看吧!”乔纳森有点担心你,“JOJO,既然放了手就不要去了。何况不止有你想去看他呢。”“那好吧。”乔纳森有点奇怪怎么好像之前Dio没有盖被子啊,算了算了不多想了。


  在走廊上,打着手电筒的徐伦和仗助相遇了,“喂,你这家伙大半夜不睡跑到这来干什么?”“我还想问你呢,仗助。”


  然后他们发现了向你房间走近的乔鲁诺。


  你的房间门被打开了,缝隙里透出了手电筒的光,完了完了,有鬼来吃掉我了怎么办,你的心碰碰跳个不停,












以下内容自行想象






帮我想想吧,魅妖花和镜姬日和坊,再不然狰草(打一下要反击,还回血的那种爸爸)也行(每次我的一段阵容)


评论(1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