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威尔的正宫

鬼灭,阴阳师,JOJO当然必须有冬巡组啦

只要你买冬巡组,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

美人鱼名场面

我第三周年送的是哮喘咸鱼,难受还不如插秧婆呢,,


搞笑的,写着玩的


你:呼呼,我要说的是你们千万不要害怕


大岳丸、久次郎:我们是斗鸡毒瘤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。


你:我,我刚刚抽到哮喘之主了,就在庭院里,他看起来蔡极了。


大岳丸:您说的是这个吗(菜虚鲲)


你:不是那个是踩着鲲不是鲲呀


大岳丸:(咸鱼王)


你:鲲呢,鲲呢


久次郎:(庄周)鲲


你:就是那个单脚踩鲲的,上半身没有衣服的哮喘呀,痒痒鼠有没有打过啊


久次郎:那个哮喘,他帅吗


你:呀,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,他就是那种很特别,特别的……遗憾的是我反的太快,没有看清楚他是哪只手撑着膝盖的


大岳丸:噗嗤


你:你在笑什么


大岳丸:我打爆哮喘了


久次郎:噗嗤


你:你又在笑什么


久次郎:额,那个,我也打爆哮喘了


你:你们一起打的?_?


久次郎:呃呃,对对


大岳丸:噗嗤


你:你们明明在笑我,你们都没有停过


大岳丸:额,秃子小姐,这样吧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逮到哮喘就把他打一顿


你:那好吧




久次郎、大岳丸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真的气,我不想要咸鱼


评论(19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