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威尔的正宫

鬼灭,阴阳师,JOJO当然必须有冬巡组啦

只要你买冬巡组,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

【布×你】(短小)

应该算是睡前小故事吧,写两个结局,一个虐的,一个甜的。


开始吧


  你和妈妈两人生活在意大利,妈妈生病了,家里没有了经济来源,虽然家里还有一些钱,但是你决定去街上卖糖和花,能赚点是点。


  凭借着可爱的外表,你卖的东西一直比别人多,到妈妈病好了,你还是坚持着这份工作,理由是减轻妈妈的负担。


  单调的生活日复一日,直到一位帅气的黑帮进入了你的生活,他总是每天来买光你剩下的糖。其实说实话,你并不觉得他是一位黑帮,因为他真的很温柔,大家都很喜欢他,你也不例外。


  突然有一天,他问你,我爱你,用普通话怎么说。


  “我-爱-你”,你教他,一字一顿,忽然感觉脸忍不住的发烫。风把眼睛吹的红红的,十二岁的你眼眶湿湿的。


  “我-爱-你”,那个黑帮望着你的眼睛,也念的一字一顿,他好像在你的眼睛里看见了平静的大海,让人安心下来。


  可是,有天你没有等到那个像水一般温柔的男人了,也许是他今天有事吧,你自我安慰到。可是第二天依然没有看见他,他像是消失了一般,也许是他执行任务去了,也许是去了另一个城市生活,也许他只是不想再见到你。


  从那天开始的九天后,一个金发男子找到了你,他给了你一件白色的西服。那是一件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衣服,你接了过去,上面还有着他的味道和红色的痕迹。


  你从那时起就不再卖东西了,妈妈像是知道了什么,只是默默的带着你回到了自己的国家。也许你不会再一次踏入意大利的那个城市,也许你不会再一次爱上一个蓝眼睛的人了,也许你已经把心送给了那个温柔的人了。













(第二个)


  在那九天后,他又回来了,如以往一样买光了剩下的糖,还买了一只玫瑰。


  你有点羡慕他即将献出花朵的女孩,但还是朝他笑了笑。他接过了你手里的玫瑰,笑了笑,把花又递给了你,“我-爱-你”这句话像是排练了上百遍,虽然带着滑稽的腔调,但在你的耳里却是在动听不过了。









没啦!以后应该周一会写文,其他时间看作业数量,如果没有脑洞的话,也不一定会写,那个奇妙的相遇我实在是没有脑洞了。这篇是看了一个港星的故事写的,那个男主是一位混血的水兵,但是最后死了,好像是在海上的时候船被炸掉了,所以他们也没有在一起。主要是布姐很温柔的,我第一个想到他,所以就写啦。其实老早就想写这个的,只是今天自习课把作业做完了,,,


(我外号叫鸽子,懂我意思吧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)


那个奇妙相遇脑洞有的小可爱分享一下呗Q_Q


晚安!


评论(1)

热度(34)